直笛隊-修正中

近年成績:
106學年度:優等
107學年度:優等第二名


本校直笛隊成立於九十四學年度,基於一校一團隊一人一樂器的理念下 ,由於直笛入門容易且
下課時間吹直笛,是學校特有的文化
方便練習,由本校王寶娘老師及李緒純老師共同指導 ,兩位老師利用專長於課餘時指導三至六年級學生,建立學生對音樂的興趣 ,激發本校原住民學生天生對音樂的潛能,自三年級起每位學生就開始練習 各種曲目,每節下課二位老師亦不得閒,必須驗收每位學生練習的成果。於 九十四學年度初試啼聲,旋即以黑馬之姿獲全縣第二名,九十八學年度亦獲 全縣第二名,九十九學年度更是以六班小校之弱勢,擊敗市區大型學校勇奪 全縣第一名,取得全國賽門票,代表本縣出賽,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優等 獎。王寶娘老師更是以歷年佳績,於100年獲本縣優良教師。一00學年度蟬 連全縣第一名,更於全國賽再度獲得優等獎。
102學年度起由陳想雲老師協同幫忙直笛隊的訓練,本校亦持續獲得縣賽優等的佳績。



105學年度於校園演出實況






106學年度:
榮獲分區賽優等,106年12月16日受邀到台北表演(華信航空園遊會)